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民币汇率回升 蓄势后或将重回升值轨道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在连续3个交易日走低后,昨日出现较大幅度反弹。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昨日公布,28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326元,较周三回升89个基点。市场人士表示,人民币汇率在经过一段蓄势后,未来仍有望重回升值轨道。

  海外远期外汇市场上,近期1月期NDF由原先的暗示贬值再次回归到基本持平,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市场对于人民币继续升值的预期。新加坡华侨银行分析师谢栋铭表示,目前远期市场上美元/人民币走势预期更依赖于对美元在全球走势的预期。这也解释了这几天在我国并无重大新闻的同时,而短期NDF显示了贬值、升值和持平等不同状态的原因,主要在于近期全球美元市场在经历了一段拉力之后,正在进入一个十字路口,市场对于美元下一阶段走势也开始产生分歧,从而直接影响了市场对于人民币汇率走势的预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