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川籍冠军邹凯将拍卖奥运金牌 所得捐献地震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3: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一个四川的奥运冠军如何表达自己对家乡的情义?体操小将邹凯给出的答案是:捐献自己刚刚夺取的自由体操金牌,拍卖所得收入全部捐献灾区。 记者27日与邹凯取得联系,对于拍卖金牌一事,他表示:“我个人有这个意向,具体是由专门机构来统一操作,估计时间安排在九月初。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再说,我能拿3块奥运金牌,也是四川给了我好运!” 四川体操队总教练雷鸣27日晚说:“邹凯是四川培养出来的,他能够有所成就,当然有必要回报家乡。这是一个奥运会冠军的情义,虽然‘捐献’、‘拍卖’都和金钱有点关系,但其实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