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做好准备 为残奥大家庭提供人性化服务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0日18: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1860新闻眼》】北京已经为残奥会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残奥大家庭的住宿和餐饮是其中相当重要的一环。北京奥组委表示,要为大家庭成员提供周到细腻的人性化服务,使他们在北京生活愉快。

  抬头可见的残奥会标识,轮椅通道、盲文打印机,这里就是残奥会的总部饭店。您看,电梯按钮距离地面不到一米,数字旁边还刻有盲文,楼道里配备了木质的扶手,而客房中则处处流露着周道和体贴。

  记者

  章林:这个大衣柜和其他酒店的大衣柜没有什么不同,只不过,拉开这扇门,这里的日用品,像拖鞋、浴衣都是放在低处的,像我这样的身高如果想拿个衣架非常方便,但如果是坐轮椅的客人也不用担心,因为这里有一根晾衣杆,可以随时地挂取衣物。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