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洗钱案雪球越滚越大 更多扁家海外秘账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1日2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新干线》】陈水扁洗钱案,检调之前已查出7亿元(新台币,下同)密账。据了解,近日又爆出陈水扁在境外还有个未曝光的账户,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约新台币16亿元),这也代表陈水扁的密账至少有23亿元。

  特侦组查出陈水扁在境外还有一个秘密账户,里面的金额高达5000万美元,相当于新台币16亿元,其中的1500万美元也就是5亿元左右已经被提领出来,目前下落不明。特侦组怀疑这个账户资金来源,很有可能和二次金改有关,才会立刻紧急下令通知海巡相关单位限制陈水扁出境。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