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商品房滞销 7月开发商买地面积环比大降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31日20:0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上半年楼市的低迷,商品房的滞销,直接影响到了房地产开发商拿地的信心,这在7月份表现得尤为明显,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土地购置面积比上月下降了27.7%。

  国家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司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房地产开发购置土地面积呈回落之势。1-7月全国房地产开发购置土地面积219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2%,增幅同比下降6.7个百分点;其中,7月份土地购置面积环比下降了27.7%。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说:“(开发商)为什么不拿地,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明年的房地产市场看不准,不能贸然地(拿地),明年还卖不动怎么办呢,一个是对这个,另外一个是重新算他的资金平衡了。”

  在开发商不愿意增加土地储备的同时,开发量也相应萎缩。7月份全国土地开发面积和新开工面积分别比6月下降35.7%和35.7%。业内人士表示,这一轮房地产回落将会延续较长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