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德国百对双胞胎聚会 分享成长快乐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昨天柏林动物园迎来200多名特殊的游客,他们中每两个人就长着一副相同的面孔。来自全德国的100多对双胞胎,在这里举行聚会,分享成长中的快乐故事。

  被爸爸抱在怀里的艾米利和萨米拉是所有双胞胎中年龄最小的一对,不过这已经是她俩第6次参加这样的聚会了。显然她们的爸爸还不习惯分辨这两个小家伙。

  艾米利和萨米拉的父亲 奥图:我妻子完全能分出她俩,但我有的时候就不能,不过我们也有办法,给她俩上系上不同的带子,这样就能轻易分辨出来 。

  81岁高龄的莉泽洛特和施洛特是年龄最长的双胞胎,母亲43岁生下这对双胞胎的时候,她俩已经有两个分别比自己年长17岁和18岁的哥哥了,所以家里人都对她俩都非常宠爱。50多岁的海克和海迪兄弟二人不仅长相一样,连职业都一样是医生,他们的病人可为此有了不少的烦恼呢。

  海迪:因为我们的职业相同,病人们常常把我俩搞错,非常有意思。

  同样觉得有意思的还有动物园中的这只狮子,一次见到这么多一模一样的双胞胎,难怪它也盯着看个不停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