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免费中学 久隆中学连续5年一榜上线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4: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2008年高考本科率达94.87%。全国首家招收贫困家庭孩子的免费学校——久隆模范中学近日双喜临门:学校高中毕业生连续5年高考一榜上线率为100%、本科率为90%以上,而今年高考本科率更是高达94.87%,其中10余人考入北大、清华、复旦大学、上海交大等全国名校。昨天,民营企业家、上海小绵羊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智仁捐资20万元,设立“小绵羊电器奖学金”,专门奖励、资助久隆模范中学考入大学的优秀学子,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据介绍,此次“小绵羊电器奖学金”的资助对象,为该校考入大学的优秀高三毕业生,奖学金主要用于资助这些优秀学生完成大学学业;而对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顶级大学的学生,每人还将一次性奖励1万元,并且每年每人再追加资助3000元,直至大学毕业。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