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父亲报复儿媳 率儿子将其捶打后投入井中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15: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教育频道 《新闻地理》】自称为了对儿媳打伤老伴进行报复,67岁的杜志和与24岁的杜国文父子二人用羊角锤殴打儿媳,并将儿媳扔到自家的回水井中。近日,被告人杜志和与杜国文因故意杀人在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受审。

  被告人杜志和与杜国文系昌平区小汤山镇土沟村村民。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杜国文与妻子感情不和。今年5月1日中午,被告人杜国文在家中,因离婚、堕胎费用等问题与妻子王某再次发生口角,后被告人杜国文伙同被告人杜志和用羊角锤猛击王某的头部,击倒后,被告人杜国文又继续猛击王某的头部,随后被告人杜志和又指使杜国文将王某扔到自家的回水井内。当天下午,被告人杜国文向公安机关自首。经鉴定,王某构成轻伤。公诉机关以被告人杜志和与杜国文涉嫌故意杀人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