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点燃激情奉献关爱 残奥会火炬在上海传递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08: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 昨天上午,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上海站传递活动起跑仪式在上海松江大学园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了起跑仪式,欣然点亮体现“超越、融合、共享”主题的上海市传递活动第一支火炬。一个多小时后,整个火炬传递活动在上海阳光康复中心广场上结束。

  金晶参加表演活动

  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和残奥会会旗飘扬在上海外贸学院广场上,从昨天早晨8点开始,这里聚集了等待残奥火炬起跑仪式的众多大学生。

  距离9点30分正式仪式开始还有半小时,天空飘起了点滴细雨,不过老天最后很帮忙,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将火炬传给第一棒火炬手残奥冠军赵继红时,成千上万和平鸽飞向天空,此时已经一片艳阳天。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