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后奥运中国经济 提升各行业人气决胜未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2日14: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环渤海新视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王钧表示:奥运盛宴拉动我国体育产业发展。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改革开放为中国经济的起飞和社会全面的发展注入了强劲根本性的动力,正是有了改革开放这个发动机,使中国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综合国力和人民的生活水平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中国的发展旋律成为世界舞台上最引人关注的篇章。正是有了改革开放这个发动机,为中国体育的发展创造了条件。30年来,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政策的实施,得益于经济发展和综合国力增强的巨大推动。中国体育也实现了大的突破、大的跨越和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