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塔利班宣称在巴基斯坦绑架两名中国工程师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3日14: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塔利班武装2日声称,在巴基斯坦绑架两名中国工程师。塔利班还说,目前两人身体状况良好。

  据路透社消息,塔利班的声明宣称,与中国工程师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两名随行的巴基斯坦人,他们也状况良好。

  另据凤凰卫视消息,塔利班的发言人表示,绑架的目的是打击巴基斯坦政府的利益,使他们停止对塔利班的攻击。一旦政府答应他们的条件,人质就会得到释放。巴基斯坦警方已经开始在山区搜寻。

  据此前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总理内政顾问拉赫曼·马利克1日表示,巴政府正在协调相关单位,全力搜救日前在西北地区失踪的两名中国工程师。

  中兴通讯公司8月31日晚发表声明说,中兴通讯巴基斯坦公司项目分包商公司的两名中国工程师29日乘车前往西北边境省的下迪尔地区进行业务检查时失去联系,同时失踪的还有随行的一名巴基斯坦司机和一名巴基斯坦保安。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