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部分电力营业窗口实现无障碍服务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城市》】目前,北京已有朝阳、丰台等3个电力营业大厅正式挂牌设立了手语、英语服务窗口,至今已服务聋哑客户百余次,另外还有十几个区县电力营业窗口具备了手语、英语双语服务能力。

  从去年9月开始,北京市电力公司不断升级供电营业窗口的服务水平,投入资金改善服务设施,规范服务标准,目前已经有66个客户服务大厅完成软、硬件设施改造,服务厅统一建设了无障碍通道,部分服务厅还设有残障人士使用的无障碍卫生设施。对于不方便来窗口办理业务的残疾人客户,各供电公司还有上门服务的规定,可以上门为残疾人客户办理各项用电业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