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扔手机”锦标赛 发泄的最佳场所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没什么事,估计你不会轻易扔自己的手机。不过在英国,扔手机却成为了一个赛事,比的就是谁扔得远谁就是冠军。那最近,2008年度英国扔手机锦标赛在伦敦西部一家橄榄球俱乐部拉开战幕。看新鲜去。

   在英国,扔手机大赛是个年度盛事,今年是英国扔手机大赛举办的第三个年头。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谁扔得最远谁就是优胜者。据说,手机的形状会影响到成绩的好坏。外形越是矮胖的手机握在手里手感越好,有利于选手发挥。在女子组的比赛中,英国姑娘贝姬·格兰特扔出了29.7米的成绩,不过人们的欢呼声还没落下,贝姬的成绩就被同样来自英国的简·辛格尔顿超出了。简的成绩是39.35米,虽然没能打破自己创下的53.52米的英国女子扔手机纪录,但简却以绝对的实力获得了三连冠。 男子组的比赛中,纪录保持者的缺席让比赛少了一些看点,但是比赛也因此增加了不少悬念。这位选手的衣着酷似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英国代表团比赛服,一亮相就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欢呼。就在比赛过程中,一场雨忽然来袭,比赛不得不中断了一阵子。 雨过天晴,比赛继续进行。来自南非的杰里米·盖洛普一举将手机扔出85.95米远,虽然比男子世界纪录少了10米,但还是领先第二名近20米,盖洛普因此成为英国扔手机锦标赛男子组的新科冠军。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