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记者体验残奥无障碍设施 射击馆广受称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4日16: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我国推进残奥会期间无障碍设施和环境建设,努力为北京的99.9万名残疾人和届时参加残奥会的坐轮椅的残疾人和盲人运动员提供便利。国家体育场等5个场馆达到了国际水平。残奥会赛时开设了16条公交专线,投入了400辆无障碍公交车供赛会使用,8条轨道专线的123个车站,起码有一个出入口能满足轮椅乘客从地面到站台的出行需求。还新增了109部升降平台,组建了我国第一支无障碍出租车队,长城、故宫等重点景点已实现了通行无障碍。另外,残奥会的22个定点医院,16家残奥会签约酒店,根据实际要求实现了无障碍改造。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