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残奥会7日将产生27金 中国选手力争突破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7日09: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 北京残奥会明天将开始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游泳、场地自行车、柔道和射击比赛中将产生27枚金牌。 明天将有硬地滚球、场地自行车、马术、五人制足球、盲人门球、柔道、射击、游泳、乒乓球、坐式排球、轮椅篮球等十一个大项开始进行争夺,并将在游泳、场地自行车、柔道和射击比赛中产生27枚金牌。 其中,游泳是明天金牌产生大户,将产生16枚金牌。此外,在场地自行车比赛项目中将产生5枚金牌、柔道赛场产生4金,射击场上产生两枚金牌。 按比赛日程,北京残奥会首枚金牌将于明天中午12时产生在R2级女子10米气步枪立射-SH1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翠萍、张楠和王婷婷将联袂出击,冲击北京残奥会的首枚金牌。中国残疾人射击队副领队张京安日前曾表示,这三位姑娘都有争夺首金的实力。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