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民币兑欧元一周升值2.4% 或损及对欧出口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09: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上周,人民币对欧元汇率中间价继9月2日破“10”之后继续走强,5个交易日共升值2400个基点,至此,汇改以来人民币兑欧元共升值达2.27%,上周5个交易日里升值更是达到2.4%。

  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指出,欧洲经济和欧元疲软可能导致明年中国GDP减少0.7个百分点,中国对欧元区出口增长率将从今年的16%大幅下降到明年的6%。

  中纺协副会长高勇表示,如果人民币对欧元汇率升值状况持续下去,我国纺织品服装对欧盟的出口势必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