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金价下跌 国内首饰市场价格下调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8日16: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由于国际金价落价了,受此影响,与金沾边的行当,都纷纷调抵了价格

  进入8月后,国际金价一路下跌,国内市场的黄金价格也随即下调,当然,典当行的抵押价格紧随市场行情,做出了调整,以阜昌典当行为例,如果现在去那里典当24K金首饰,抵押价格为每克165元。

  据阜昌典当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位顾客如果在年初金价在230元时进行典当,同样的重量,能多当700元左右,但随着国际金价的回落,典当的价格也是逐步走低,特别是8月份,国际金价继续下跌,各典当行也随时进行了价格调整,像阜昌典当行,从8月份到现在,一共进行了5次价格调整,每次的调整幅度,基本上是在每克5元左右。而目前京城主要的黄金卖场的销售价格也进行了调整,价格从每克215元到218元不等,千足金首饰的价格基本在每克235元左右。

  进入8月份以后,美元逐步走强,而国际金价和国际金价双双下跌,特别是国际金价,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每盎司暴跌了100美元左右,达到了每盎司803美元。

  另外,美元的走势正好和黄金走势相反,近期的美元走强也是造成国际金价下跌的原因之一,面对金价不断下跌的行情,消费者和在购买黄金饰品以及黄金投资时的心态也不一样

  黄金、原油、美元是投机家炒做的热点,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在投资或者消费黄金时,应时刻关注国际政治、经济的走势,不可盲目投资。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