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攀枝花中小学开学 1.2万学生帐篷内复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08: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因攀枝花-会理地震推迟开学的攀枝花市,9月8日所有学校正式开学,有1万多名学生是在帐篷内上了新学期的第一课。

  在攀枝花市的二十四中学,1050名学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升旗仪式。然而校舍破坏相当严重,学生们在完成升旗后要到别的学校上课。攀枝花市二十四小 五年级学生

  李羽丹:我要离开这美丽的校园了,真的有点依依不舍,但是我想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努力的还有更多的学生是在帐篷教室开始了第一课。孩子能够顺利开学,家长们也很开心。不少家长亲自到安置点去看过,觉得比较满意。

  9月8日攀枝花市各类中小学、幼儿园共计15万学生全部开学,超过1万2千名学生在帐篷教室复课。受灾较为严重的会理县,第一批62所学校也在今天正式开学复课。不过,会理灾区依然还有58所学校受损严重,近2万名学生无法完全恢复正常上课。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