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友热捧什锦八宝粉丝圈 抢注电子粉丝证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据这篇题为《什锦八宝fans圈安家落户“一号网迷”呼之欲出》的报道介绍,建立这个“FANS圈”的目的是,“应广大‘什锦八宝fans’的要求,为了让fans们更好地表达对总书记、总理的热爱与崇敬,给所有真诚热爱总书记、总理的fans提供了一个讨论、交流和表达自己挚爱之情的平台,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温暖、和谐、充满爱意的家。”

  记者登录“什锦八宝FANS圈”看到,页面的顶端右侧,贴着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的照片,背景是蓝天下的万里长城,下面共有“焦点动态”、“fans注册”、“经典留言”、“灌水聊吧”、“帖文风云榜”、“真情告白”等8个主要链接栏目。在页面中间的显著位置,有一个供网友们输入留言的文本框,上方则滚动显示着网友们的“最新留言”,随后的“风采”栏目,则是一组滚动的两位领导人近期活动照片。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