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德国肥胖男子腹部中弹肥膘保命 誓死不减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5: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现年49岁的鲁道夫·米特豪斯体重约130公斤,来自德国多特蒙德市。几天前,喝得酩酊大醉的他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一名持枪歹徒的打劫。当时,歹徒朝他开了一枪,而他在中弹后竟然浑然不觉。直到2天之后,鲁道夫才想到来到当地警察局报案。警方医生在对其进行常规体检时,才意外地发现一颗被包裹在其腹部脂肪中的弹头。原来,鲁道夫只是破了点皮,那层厚厚的肥膘竟然成了救他一命的“防弹衣”!一名警方发言人称:“子弹仅仅穿透了皮肤,并且被周围的肥肉包裹着。”据悉,大难不死的鲁道夫从此更是抱定决心,今生今世绝不减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