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江西一男婴“返祖” 屁股上长出长尾巴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5: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走近神奇的孩子
八岁男孩得怪病 发病如“僵尸”蹦跳行走 重庆男婴竟长4手4脚 医生为其做分身手术 兄妹俩患怪病头疼难忍 行为怪异爱吃木头
小男孩关节奇软 手脚能弯曲90度以上 湖北7岁男童双眼可透视 专家现场揭秘 美国真人版“拇指姑娘” 患有原始侏儒症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视频:江西一男婴“返祖” 屁股上长出长尾巴①
视频:江西一男婴“返祖” 屁股上长出长尾巴②
视频:江西一男婴“返祖” 屁股上长出长尾巴③

   【辽宁卫视 《王刚讲故事》】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熊村镇一名腰部“长尾巴”的小男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爱心援助。该男婴已于5日送往解放军四五二医院接受免费救治。在这里,这名小宝宝将接受改变一生命运的手术:医院多科室专家会诊后,决定在一个月后为他除掉腰椎上那根10多厘米长的“小尾巴”。

  男婴的妈妈黄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怀孕期间并没有感到什么异常,不想生下来却发现儿子屁股上拖了条“尾巴”。此外,儿子的左脚也有点弯曲。黄女士曾到大医院咨询过,医院的专家告诉她,“尾巴”好像牵到了神经,要动手术就得到上海或北京的大医院。当得知做这种切除手术可能需要10余万元费用时,黄女士只得将儿子抱回家。

  随后,记者带着这个男婴的照片咨询了南昌大学抚州医学分院的专家。据该院骨科副主任医师李小鹏称,根据初步检查,考虑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纯属返祖,像人类的祖先一样,长了一条尾巴;第二种是先天性畸形,就是腰脊椎底部有个裂缝,脊膜(脊髓的胞膜)从裂缝里挤了出来。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