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际残奥委会公布残奥会首起药品违规事件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0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昨天北京奥组委、国际残奥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北京残奥会首起药品违规事件。

  中央台记者 柴静:国际残奥委会今天公布了本届残奥会上第一起药物违规事件,来自巴基斯坦的举重队员因为药品检验阳性将被取消注册资格,而基于风险和历史记录,举重队员将在检测当中受到更多关注。

  国际残奥委会医学和科学部主任 彼德先生:根据历届残奥会的情况,我们可以毫无疑问地说,在举重这项运动当中,这几年出了很多的问题,这也就是意味着在举重领域当中,有更多的运动员会接受我们的反兴奋剂检查,包括赛内检查以及赛后的检查。

  9月4日,巴特在的一次赛外检测中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睾酮。睾酮的衍生物合成类固醇具有同化作用,可以促进蛋白质合成,减少蛋白质分解,从而使肌肉发达。 根据国际残奥委会反兴奋剂条例,巴特将被取消残奥会参赛资格,同时被禁赛两年。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