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军团田径赛场夺三金 轮椅项目实现突破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08: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北京残奥会第三天将产生61枚金牌,是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各国选手争金夺银,运动员参与竞争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赛场。

  鸟巢是9号产生金牌最多的地方,共决出了20枚金牌。中国女子铁饼F35-36级选手吴晴状态奇佳,她越投越勇,第五投和第六投都超过了25米,最终她以25米80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残奥会纪录。

  在女子100米T11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春苗再接再厉以12秒31的成绩打破残奥会纪录并为中国代表团添上一金。男子4x100米接力T53/T54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队以49秒90获得冠军。四棒选手分别是纵凯、赵骥、张立新和李虎召。在男子标枪F37/38级别决赛中,中国选手夏东以57米81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银牌也被中国选手张学龙获得。

  举重比赛9号也展开首日的争夺,中国选手肖翠娟以明显的优势夺得女子44公斤级金牌,这是中国举重队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