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洲伐木桩锦标赛奥地利上演 德国选手夺冠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4: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近日,欧洲伐木锦标赛在奥地利西部的蒂罗尔州拉开战幕,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欧洲伐木锦标赛中,选手们必须面对多个方面的考验。在跳板伐木环节,选手要利用斧头和两块跳板,以最快的速度砍断木桩的顶部。电锯锯木虽然比用斧头省力得多,但要想迅速锯出薄厚均匀的木片,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手动锯木不仅比力量和耐心,同时还要比谁的脑筋快,用最省力的锯木头方法。此外,还有一分为二比赛,选手需要双脚分开站在一段木桩上将其拦腰砍断。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捷克队最终获得了团体冠军。而来自德国的布劳恩则获得了个人项目的冠军。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