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洲再曝乱伦案:波兰男子囚奸女儿6年生下两子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7: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如此父母
无耻公公强占儿媳 气死老伴成孙子“继父” 女儿遭强暴父母引以为耻 被冷落与人私奔 9岁孙子淘气不听话 遭奶奶毒打4小时致死
9岁女孩惨遭继母毒打 激怒百名邻居报警 狂躁母亲乱刀砍幼子 5岁男童要害被砍掉
父亲挖坑活埋刚出生女儿 20小时后生还①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杭州综合频道《新闻夜班车》】 波兰警方8日说,检察部门当天起诉一名男子囚禁女儿6年并与女儿育有两子。 警方发言人马里乌什·索科沃夫斯基告诉私营TVN24电视台记者,涉案男子现年45岁,在他的妻子和现年21岁女儿报警后5日被捕。 索科沃夫斯基没有公开涉案人员的姓名和身份。 美联社援引警方官员披露的案情报道,受害女儿控诉自己遭父亲囚禁6年,2005年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2007年在东北部谢米亚蒂切地区分别产下一子。除去医院生产等少数机会,她很少获准外出。涉案父亲总是带女儿去医院,强迫女儿把孩子交给医院领养。 警方正寻找受领养孩子的下落,打算为两名孩子作医学鉴定,以确认案情。 奥地利退休电子工程技师约瑟夫·弗莱茨勒今年4月认罪,承认他囚禁亲生女儿24年并与女儿生下7名子女。这一案件一度震惊世界。 “从某些方面说,这起案件与奥地利发生的案件相似,”索科沃夫斯基说。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