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残奥选手摔倒后独自完成比赛 掌声响彻鸟巢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2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毫无疑问,南非“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留斯是昨晚“鸟巢”的英雄。在男子100米-T44级别的比赛中,他以11秒17的成绩赢得金牌。然而,胜利者身后,跌倒而坚持完成比赛的美国选手马龙·雪利却赢得了更多的感动。

  枪响后,奥斯卡的起跑慢得让人感到意外,他在前30米一直落后。随后,这个墨绿色的身影开始发力追赶。此时,意外发生了——第四跑道上的马龙重重地摔倒在地,当他抬起头时,赛道上只剩下了他一个人。在不远处的终点,奥斯卡正在欢呼着庆祝胜利——这是他第一次战胜马龙。而马龙随后的举动让整个鸟巢动容,他使劲站了起来,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一瘸一拐地向终点跑去,在完成了这个最漫长的100米后,他再一次瘫倒在赛道上。在最终的成绩单上,马龙的成绩定格为34秒43。

  美国田径队新闻官贝丝难过地告诉本报记者,“马龙在2008年赛季一直不懈地与膝盖细菌感染做斗争,并且接受了膝盖手术。他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卫冕残奥会冠军。”贝丝简单讲述了马龙的故事,他在3岁的时候被母亲遗弃,在拉斯维加斯的街边与其他的孩子一起生存下来。5岁时,更大的不幸发生在他身上,他在一场由割草机引发的意外事故中失去了左腿。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