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学习北京经验 十年一剑续写绿色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0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上海人民热情支持北京奥运会,我们为奥运欢呼,为北京喝彩。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京外赛区和协办城市,上海承办了重要的足球赛事,接待了数以万计的各国宾朋。我们以万无一失的筹备和严密周全的组织,保证了上海赛事的圆满进行;我们以热情理性的赛场文明,为各国运动员加油叫好。我们没有辜负国家的信任和北京的重托,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上海应有的贡献。

  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上海就要进入迎世博倒计时600天的拼搏。上海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2010年世博会,同样是国家交给的任务,同样是国际社会的信任,同样是上海对世界、对中央、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给上海成功承办2010世博会,树立了最好的榜样,提供了最好的楷模,积累了最好的经验。我们要认真学习北京举办奥运会的成功经验,紧密结合上海的实际和世博会的要求,确保上海承办世博会的质量,提升上海人民迎世博的水平。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北京奥运会的成功让现代文明的环保意识、科技意识、人文意识、参与意识深入人心,必将在中国现代化进程中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一定要学习北京在举办奥运会过程中所提供的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两提高”的宝贵经验,把承办世博会当作推动上海城市文明建设迈上崭新台阶的重大契机、重大载体和重大推力,以更高的城市文明和城市管理水平,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面貌打开一扇敞亮的窗口,以更高的市民文明素质,向世界展现和谐进步中的中国人民和正在科学发展中建设“四个中心”的上海人民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