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都江堰灾区教师节 “我们要和学生在一起”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24个教师节,往年,四川的院校会放假半天,但今天,都江堰所有学校正常上课,绝大部分教师都在板房学校里,和学生们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

  都江堰的板房教室,每一间教师办公室都被鲜花点缀地美丽而温馨。这是学生们亲手布置的。这片板房教室容纳了从幼儿园到高中总共7所学校。临时的大家庭里,有不少老师在地震中失去了亲人,然而,他们在第一时间回到了岗位上,和学生们共同面对困难。

  在都江堰的蒲阳中学,九年级三班的学生们正准备给来自上海的支教老师/易忠祺一个惊喜。一张张小卡片记录了学生们的祝福。来自上海的60名支教老师和都江堰学生相处才一个礼拜左右,然而孩子们很快就喜欢上了他们。以往,都江堰的学校会在今天放假半天,不过,今天取消了假期,绝大部分教师都在板房学校里,和学生们度过了灾后的第一个节日。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