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赞比亚将于10月30日举行总统选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0: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赞比亚代总统班达9日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赞比亚将于10月30日举行总统选举。 班达在讲话中呼吁赞比亚民众在选举前保持平静和团结,并敦促各政党在选战中遵循正大光明的原则。 目前已有至少3人宣布参加下月底举行的总统补选,他们分别是代表执政党多党民主运动的代总统班达、“国家发展联合党”领导人希奇莱马和“爱国阵线”主席萨塔。 8月19日,赞比亚总统姆瓦纳瓦萨在法国巴黎病逝。按照宪法规定,在总统病逝的情况下,由副总统临时接任总统职务,但在总统逝世之日起90天内(含节假日)必须重新举行补选。

(责任编辑:CC)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