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童星林妙可请假拍戏 网友直呼“伤仲永”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1: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因表演《歌唱祖国》一夜走红的9岁红衣女孩林妙可,成了炙手可热的童星。近日,林妙可又惹来了“退学”和“弃学”的传闻。 有消息称,日前正值全国各地小学开学,林妙可却有书不读,到无锡影视基地参加电视剧《北方有佳人》的拍摄。此消息立即引起许多读者质疑:林妙可小小年纪为何忙于拍戏赚钱?其父母是否应以女儿学业为重,不要毁了女儿的前程!昨日,记者辗转联系到林妙可的父亲林晖,他坦承女儿确实在无锡拍戏,同时也驳斥了一些传言。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