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临汾新塔尾矿窥坝事故 抢险救援善后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21: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受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委托,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率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10号晚赶到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新塔矿业有限公司特别重大尾矿库溃坝事故现场,指导抢险救援和善后工作。

  马凯指出,要继续全力组织搜救,确保不放过每一个角落,不放弃每一线希望;要全力救治受伤人员,最大程度减少因伤死亡、因伤致残,使伤员早日康复;要组织精干力量,针对每一个遇难、失踪者家庭,做好耐心、细致的安抚和抚恤工作,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切实吸取事故教训,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