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津巴布韦各政党达成权力分享协议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08: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津巴布韦主要反对党争取民主变革运动领导人茨万吉拉伊11日在哈拉雷表示,该党与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人民阵线已于当天达成权力分享协议。

  茨万吉拉伊当天在离开谈判地点时对媒体表示,协议已经达成,作为津巴布韦问题调停人的南非总统姆贝基将很快发表一份声明。

  在姆贝基的调解下,非洲民族联盟-人民阵线领导人、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及反对党领导人茨万吉拉伊和穆坦巴拉8日开始在津巴布韦进行会谈。

  津巴布韦3月29日举行总统、议会和地方政府联合选举。反对党对总统选举结果不满,其支持者同执政党支持者发生暴力冲突,引发国内政治危机。8月10日,津巴布韦政党谈判在哈拉雷正式启动,谈判曾多次暂停,至今未能就解决国内政治危机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