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财政部开罚单 华盛达重组夭折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2: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财政部开罚单华盛达重组夭折华盛达(600687)昨晚公告,鉴于财政部作出的相关行政处罚事项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可能带来的重大影响,因此公司决定放弃实施六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等相关的议案。

  华盛达9月2日曾收到财政部向公司出具的《财政部行政处罚决定书》,财政部决定就其2006年违法事项给予通报并罚款10万元。财政部表示,华盛达2006年在未提供软件开发服务的情况下,虚计收入65万元,公司及下属浙江华盛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2006年通过虚构预付账款的方式,签发无真实贸易背景的银行承兑汇票1.68亿元。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