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乌尔斯-科利 残奥田径场上的“终极斗士”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0: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新闻》】在奥运会田径比赛的赛场上,有一个项目考验的是运动员的综合实力,那就是十项全能。在残奥会的田径赛场上也有这样的全能比赛,只是缩成了五项全能。

  但就是这跳远、铅球、100米、铁饼和400米五项比赛成就了许多人的人生传奇。在昨晚结束的男子五项全能P44级的比赛中,21岁的美国小将杰里米·坎贝尔战胜了40岁的瑞士老将乌尔斯·科利,并刷新了由后者保持的世界纪录。不过比赛结束后,收获全场最热烈掌声的却是铜牌获得者瑞士人乌尔斯·科利。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