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残奥会上座率超九成 9万人鸟巢中做人浪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21: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北京残奥会开赛以来,大部分赛事的观众上座率都超过了九成。

  记者:鸟巢里面的气氛是非常热烈的,在比赛的间隙,九万多人一起做人浪,马上就要过来了。

  观众:之前的奥运会我们回家了没买到票,这次开学了很有幸买到票,来同样感受一下奥运的气氛,两个奥运同样精彩。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今天通报了残奥会各比赛的上座率情况.王伟介绍说,9月11日共举行了25个单元比赛,观众上座率为90%左右,累计向公众销售门票125万张,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全天接待观众近30万人次。目前帆船、射击、游泳、轮椅、击剑比赛门票全部售完。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