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轰动沈阳出租车司机遇害案 嫌犯大庆落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1: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9月14日,曾经轰动沈城的出租车司机赵刚遇害案成功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落网并被沈阳警方押解回沈。

  2007年1月11日凌晨3时,沈阳出租车司机赵刚和家人失去联系,人和车一起失踪。赵刚失踪的消息立即牵动了无数人的心。警方很快展开了调查。1月底,警方在距离沈阳1000多公里的内蒙古自治区

  牙克石市博克图镇发现赵刚所驾的出租车。车已被大火烧毁。2月5日,赵刚的遗体在沈阳远郊被发现。

  沈阳市公安局对此案高度重视,责成刑警支队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工作,9月11日,专案组在大庆市将犯罪嫌疑人宋国庆(男,27岁,大庆市肇州县人)、王贺(男,25岁,大庆市肇州县人)抓获,并于9月14日下午14时30分押解回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