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500对双胞胎扎堆庆中秋 年龄最大相差57岁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6日17: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 昨日,500余对双胞胎、多胞胎参加了“中秋节双胞胎、多胞胎免费游玩发现王国”活动。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几个月,而年纪最大的是一对57岁的双胞胎老奶奶。

  当天一大早,在发现王国的贵宾入口前便聚集了众多等待入园的双胞胎、多胞胎及他们的家长,由于人数众多,排队入园的时间持续了近1个小时。

  参加此次活动的500余对双胞胎齐聚在发现王国的水上舞台,踊跃报名参加了由发现王国组织的“酷炫双子星”双胞胎评选活动。活动最终评出“最不像双胞胎”、“最年长双胞胎”及“最佳才艺双胞胎”各一对,其中,“最佳才艺双胞胎”这一奖项的争夺最为激烈,几对参赛的双胞胎分别展示了动人的歌声和绝佳的默契,最终一对年仅11岁的双胞胎小姐妹钱梦青、钱梦汝的精彩演出征服了现场的众多观众评委,一举摘得“最佳才艺双胞胎”的桂冠。

  此次的双胞胎免费入园活动,是发现王国为游客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同时也为来此游玩的中外游客奉上了双倍的快乐。中秋节过后,9月20日起,发现王国秋季盛典也将正式推出,同期举办的“我是欢乐王——首届街舞王、时尚天后校际争霸赛”即将引爆新一轮的快乐浪潮。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