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格兰惊现手挽手神秘千年尸骨 证实是士兵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8日11: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魅力科学》】考古学家地英格兰肯特郡附近发现一对手挽手的尸骨,他们在草率的地下墓穴中并排埋葬了大约一千年,其中一具尸骨的手臂紧紧拥抱着另一具尸骨。考古学家发现他们不是夫妻而是一对撒克逊士兵,他们是一起死亡的,又像战友一样一起被埋葬起来。

  这是考古学家在英格兰肯特郡附近的一处36公顷的场地进行挖掘时发现,从而使这对神秘千年尸骨重见天日。考古学家之所以要挖掘此地方是因为这里将要建成一处蔬菜种植加工基地。

  考古学家一开始认为这对神秘千年尸骨是一对夫妻,埋葬于公元410-1066年期间的撒克逊时代。但现今的结论却有了变化,他们是一对士兵。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