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民炮轰黑心奶粉明星代言人 应承担责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1: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早前郭德纲、文清等都有过类似代言“事故产品”的事件发生,这一次邓婕等人代言“黑心奶粉”,再次将这个话题推到风口浪尖。某门户网站为此做了一项调查:你觉得明星代言产品出问题,应不应该负责任?有88066人参加了这项调查,其中选择“不怪明星,要怪生产商无良”的占36%;选择“应负部分责任,要看清楚好坏”的占28%;认为“应负很大责任,他们辜负了大家的信赖”的占34%。还有网友留言说,应该补充一个选项:“不怪明星,但要把黑心广告收入捐了,补偿受害者。 ”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