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业主在32楼窗外搭建露台 靠10根木柱支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 32楼的高空竟搭建起一个近20平米的阳台。除了惊叹,网友们戏称之为“重庆最牛阳台”、“重庆第九奇迹建筑”。

  这个“空中楼阁”在南岸区青龙路一欧式风格的小区内(楼顶是高低错落的尖房顶),因楼层太高,在小区里外都不易发现。经业主指引,记者爬上旁边一栋楼的房顶,才看到了5号楼上的这个“稀世珍品”。它孤立在高空,由十根木头柱子撑起,呈“L”型。柱子的根基用水泥固定。

  蓝色棚顶、紫色阳台、黑色铁艺栏杆,里面摆着木桌木凳,加之身处高空,有淡淡烟雾笼罩,看上去有些精美。

  不少小区业主却视它为安全“炸弹”,刘小姐说:“30多楼的高空搭那么大个阳台,万一垮了怎么办?”31楼的住户骆婆婆说,她现在最怕大风大雨,“要是质量有问题,不止我们楼下遭殃,这家人自己更不安全啊!”

  小区物管说,7月下旬就接到其他业主投诉,他们两次下达整改通知,但该业主不签字也不表态,他们又无权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