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日本问题烧酒流入中国 质检总局要求召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10: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我国驻日使馆近日通报质检总局,日本朝日啤酒公司用非食用米生产的烧酒,已有部分产品流入我国市场。质检总局立即开展调查。

  经查,2008年以来,我国经上海口岸进口了日本朝日啤酒公司生产的相关非食用米酿制烧酒3批次,共2972箱、33072瓶。但只有42箱、504瓶萨摩司黑米曲本格芋牌烧酒流入我国销售市场;在企业库房存有1330箱、15960瓶;还有1600箱、16608瓶烧酒尚在口岸进行查验,未获放行。

  对于上述产品,质检总局已采取紧急处理措施:责成进口商立即停止销售该问题产品,对已售出的问题产品公告召回,对库存的产品进行封存,作退运或销毁处理;对尚未放行的日本朝日公司生产的问题产品以及检验不合格的产品作退运处理;进一步加强对日本输华酒类产品检测,特别是有毒有害物质检测。质检总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购买、使用上述日本朝日啤酒公司生产的问题产品。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