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西襄汾8名干部涉嫌玩忽职守被刑拘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0日19: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记者从山西省检察院获悉,近日山西襄汾县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襄汾县陶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廉会忠等8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

  其他7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是:襄汾县陶寺乡人大主席、乡政府安全生产领导组副组长梁德灵;襄汾县陶寺乡企业办主任刘卫光;襄汾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刘政民;襄汾县安监局煤炭选矿股股长王耀红;襄汾县安监局煤矿安监办监察队队长杨来成;襄汾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狄建民和襄汾县国土资源局矿山纠察大队第一中队中队长杨江华。

  检察机关侦查认为,这8名犯罪嫌疑人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没有认真履行职责,在发现新塔矿业有限公司选矿厂尾矿库存在安全隐患后,未采取确实有效措施,对新塔矿业公司尾矿库“9·8”溃坝事故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