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南两只藏獒举行婚礼 主人花6万元彩礼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1日17: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藏獒“保国”和“千金”昨日正式拜堂成亲了,但燥热的天气可把它们害苦了,从头到尾,它们的汗水吧嗒吧嗒地就没停过。

  新娘子为了和自己心爱的狗儿喜结连理,其主人花了6万元彩礼还不算,它现在还落了个“女追男”的名头。

  新娘子昨天还化了点妆,上了眼线,描了眉,在烈日下,它的整张脸像一幅油画。

  开福区捞刀河镇白霞村黑石岭组一普通小院内。火红的喜字,鲜红的地毯,烟花爆竹声声传来。各路宾客挤满了整个小院。

  新郎“保国”先出场了。它胸带大红花,两只脚一颠一颠的,昂首阔步地走向红地毯,它不时发出一声低吼,引来片片尖叫声:“好帅啊……”“保国”蹲在红地毯的一头,突然,它“嗖”地坐起,往前冲去,铁链子被它拖出去老远。旁边的人吓得跳开去老远。而它,眼神也由之前的冷漠变得热烈起来。

  顺着“保国”的热烈而期盼的眼神望过去,一抹金黄出现在了眼前——新娘子“千金”出场啦!

  新娘子很害羞,胸前的红花把脸映得像朵桃花。它低着头,走路慢吞吞的,那样子让“保国”有些着急。“保国”低声吼了几下,直直地看着爱人。“千金”一下紧张了,抬眼望了望,嘴巴抿了抿,似乎害羞地笑了。围观的人被逗乐了。

  “千金”蹲在红地毯的另一头。它不时拿眼瞄了瞄几步之外的新郎。

  “保国”和“千金”同时缓缓地走向红地毯中央。漂亮的礼花瞬间缤纷落下,飘落在“保国”和“千金”的身上,它们相互依偎着,好不甜蜜。

  “保国”很来事儿,它看了看胸前的大红花,又瞅了瞅一旁的新娘子,扭过头就冲“千金”害羞的脸颊一番乱舔。

  证婚人宣布新娘、新郎入洞房。这对甜蜜小夫妻便真被送入挂着大红“喜”字的“洞房”。人群中爆发出响亮的笑声。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