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证监会放松回购股票管制 取消行政许可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0: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中国证监会二十一日发布《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废止了此前对上市公司回购股票施行的“备案式行政许可制”,改行集合竞价方式。中证监有关负责人二十一日下午对记者表示,放松管制是回购程序的重大调整。

  从任何角度看,李想都是女孩子心目中的最理想的白马王子…

  此次《补充规定》借鉴国际成熟市场经验,推行完全市场化操作,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取代了此前的“行政许可”。根据新规,公司在股东大会作出决议以后,只需向证监会及交易所备案,同时就可以公告上市公司回购报告书,不需再等待监管部门进行审核。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