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最年轻恐怖分子入狱 边上学边自制武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3: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 据报道,这名少年名为哈马德·孟希,现年18岁,却已经俨然是一名“信息技术专家”。他还是位于迪斯伯里的英国伊斯兰研究学会主席谢赫雅各布·孟希的孙子。

  15岁那年,孟希加入了一个专门在网络上招募“新血”加入巴基斯坦非法武装阵营的不法组织。

  他一边在英国西约克郡迪斯伯里的中学上学,一边上网下载关于致命化学武器的资料,其中包括如何制造凝固汽油弹等信息,再将这些资料发送给这一组织的领导人。

  检察官说,孟希利用因特网散布制造凝固汽油弹和自制爆炸物的材料,讨论如何携带刀具混过机场安检。孟希还参与一项旨在“除掉”异教徒的全球范围阴谋。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