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基斯坦万豪酒店监控拍下大爆炸前一刻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5: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巴基斯坦内政部21日在伊斯兰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段万豪酒店爆炸事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大爆炸发生前几分钟,袭击者驾驶的卡车内发生小爆炸。

  录像显示,20日,一辆绿色六轮卡车闯过万豪酒店外第一道安全关卡,在第二道关卡处一名门卫跑上前盘查,并似乎与司机发生争执。

  随后,卡车驾驶室内突然发生爆炸,冒出一股浓烟。门卫四散躲避。卡车迅速被火焰吞噬。

  这时,一些门卫重新靠近卡车,其中一人手持灭火器对准车头灭火。但火势太大,没有熄灭迹象。门卫再次撤离。(展示)

  巴基斯坦内政部官员说,在卡车起火到第二次爆炸之间的几分钟内,酒店门卫高声呼喊,让附近人群迅速逃离。但由于随后的大爆炸破坏了酒店供电系统和摄像设备,因此没有记录下爆炸当时及之后的画面。

  巴基斯坦总理内政顾问 马利克:这是巴基斯坦历史上最大的一次爆炸事件,初步报告显示,炸药重达600公斤,爆炸形成的弹坑直径18米、深7米。

  马利克说,袭击者企图开进大门后直接撞碎玻璃门,闯入酒店大堂。如果不是因为门卫尽职盘查、把他们拦在酒店外,爆炸造成的伤亡将更惨重。马利克还介绍说,事发前3天,巴当局曾得到情报说,恐怖分子可能会在议会大楼或伊斯兰堡其他地方发动袭击。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开始就万豪酒店爆炸案展开调查,但还不能确定是哪个组织制造了这起爆炸案,也没有逮捕与爆炸案相关的任何嫌犯。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