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雷曼产品投资者 哭求证监会帮助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5: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21日表示,香港证监会和金管局已联系了雷曼兄弟管理层、雷曼迷你债券分销商及受托人,寻找保障投资者的方法,并了解债券持有人的关注。

  至于个别分销商推销手法的投诉,证监会与金管局将切实查证。

  财库局表示,迷你债券的抵押品由受托人保管,受托人正积极寻求不同的资产处理方案,并同意尽快把最新数据通报给持有人考虑。 

  证监会与金管局已分别要求分销商主动联系投资者,提供最新的信息。分销商也正在谋求改善与持有人沟通的方法。

  金管局22日举行会议,以便投资者、出售雷曼兄弟相关投资产品的银行,以及保管相关抵押品的受托人进行沟通。负责保管相关抵押品的受托人,22日发表通告,解释其角色及正在采取的行动。

  在金管局的要求下,银行准备设立专线电话,回应有关经其出售的雷曼兄弟相关投资产品的查询。金管局短期内另设专线,协助投诉银行销售雷曼兄弟相关投资产品手法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