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伦敦假面人专陪美女作秀 面无表情似机器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17: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 今年7月,伦敦曾出现了2名佩戴人皮状橡胶面具的神秘“无脸人”。日前伦敦许多名人聚集的场所竟又惊现多名“假面人”——他们无一例外地头戴着一个白色假面具,看起来就像是面无表情的机器人。

  据报道,这些神秘的“假面人”均为男士,他们都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和白衬衣,打着黑领带,手戴白手套,头戴一个白色假面具。最近几周以来,无论是伦敦时装周、比利时一级方程式大奖赛还是威尼斯电影节上,都可以看到“假面人”与那些社交名媛形影相伴的身影。这些神秘的“假面人”究竟是谁。有人认为,他们要么是胡闹的恶作剧者,要么就是行为艺术家。有人则认为,“假面人”多半是在为某种商品做宣传广告。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