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公布万豪酒店爆炸录像 疑与塔利班有关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2日20: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巴基斯坦总理内政顾问拉赫曼·马利克21日在首都伊斯兰堡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万豪酒店爆炸前店内摄像头拍摄下的一段录像:大爆炸发生前几分钟,袭击者驾驶的卡车内发生小爆炸。

  画面显示,一辆绿色六轮卡车闯过酒店外第一道安全关卡,在第二道关卡处被迫停下。一名门卫跑上前盘查,似乎与司机发生争执。

  随后,卡车驾驶室内突然发生爆炸,冒出一股浓烟。门卫四散躲避。卡车迅速被火焰吞噬。

  这时,一些门卫重新靠近卡车,其中一人手持灭火器对准车头灭火。但火势太大,没有熄灭迹象。门卫再次撤离。

  之后,录像画面定格不动,变成蓝色。

  马利克说,大爆炸破坏了酒店供电系统和摄像设备,因此没有记录下爆炸当时及之后的画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