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奶恐慌幼儿改喝豆浆 商场豆浆机销量猛增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6: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就在中国的各路牛奶厂家和商家因“三聚氰胺”头痛之际,豆浆机厂商和销售商成为这次“奶灾”成的受益者,郑州的一些大商场豆浆机的销量竟然增加了50%。

  “现在什么奶也不敢喝了,原来订的鲜奶停了,酸奶也不买了。干脆买台豆浆机,全家人以后改喝豆浆了。”昨日,家住郑州市西郊的王女士,360元买了一台豆浆机回家。她说,过去家里每天早上都是奶贩送奶,现在这么多奶粉和液态奶都检测出有问题,据说问题还出在奶源上,所以不敢让孩子继续喝奶了。

  王女士还告诉记者,她住的小区有不少家买了豆浆机。

  郑州二七广场五星电器一品牌豆浆机销售人员说,原来购买豆浆机的主要是主妇或者上班族,但刚刚过去的上个周末,很多孩子家长或孕妇,也赶来买豆浆机,打算“用豆浆代替牛奶”。

  郑州大商新玛特电器小家电部经理朱先生说,近来豆浆机在各类小家电销售中,销量比以前增加了50%。“一些品牌豆浆机销量最近猛增,原来一天5万至6万元的销售额,这几天增加一半。”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